close

01.新手的御三家,你選擇的是?

艾伯李斯特

 

02.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呢?

本來就喜歡軍裝男,還有鬼畜眼鏡(?)的加分,

加上艾伯又一副禁慾的臉……嘖嘖!

一開始對於御三家一點研究都沒有,所以那些綽號一點都不曉得,

幸而我家艾伯很少讓我失望w

 

03.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?原因?

必須、絕對是艾伯李斯特。

一開始雖然是被他的顏及型吸引,不過艾伯的技能雖然加成不高但很實用,大小姐不知被他救過幾次了;帶他去打王也很少削大小姐的面子,結果就變得離不開他身邊。

不過他小心眼所以很難伺候,大小姐過了很久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去暗房時絕對要把他丟出去牌組,不然根本抽不到想要的角色orz

04.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"物品"?(角色卡以外

應該是花。

05.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角色卡?

古魯瓦爾多(笑)。

雖然友人說之後的地圖可以撿到,不過還是忍受不了衝去商店把王子買回來。

06.在獎勵遊戲中,第一個拿走的角色?

還是艾伯(大笑)。

 

07.承上題,如果該角色不是在10星拿到的,那上10星後第一個拿走的角色是?

不是艾伯就是貝琳達吧,我記不清了(聳肩)。

08.在任務中第一個得到的角色?

半路上撿到的(博美犬)艾依。

09.有參加到一周年梅倫的限定活動,並拿到梅倫嗎?

剛加入遊戲是2012年春節過後的事了,記得輪值新角是沃肯。當然是完全沒機會參加到一周年活動(曾經是心裡最大的痛?)

10.布勞發給你的第一隻角色?

貝琳達。我家貝姊溫柔又可靠,家裡許多角色都是被她帶大的呢!

11.第一隻女性角色?取得的地點跟方法?

貝琳達。
剛玩UL的第一天因為ap滿很快,所以也卯起來打地圖任務。

拿到升級贈送的抽獎券連研究都沒做就衝去暗房找布勞銅抽。

貝姊掉下來時心想『唔哇!這個女人是誰啊?身材好好,型也是我的菜,就用用看吧!』

後來才知道是鼎鼎有名的三幻之一……

 

12.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?

貝琳達。(同樣的答案回到有點無力了orz)

13.第一個拿到專武是哪個角色的?

沃肯的「解體新書」

 

14.第一個變藍(L3)的角色?沒有請說想藍誰。

艾伯。

 

15.第一個變紅(L4)的角色?沒有請說想紅誰。

貝琳達?

其實艾伯和貝琳達是我家陪伴大小姐最久的戰士,變藍和變紅有點沒印象是誰先了(冏)

16.第一個變金(L5)的角色?有請詳述過程?沒有請說想金誰。

里斯www

為了2012年的白色情人節活動,帶著里斯和友人刷pvp,沒想到他就這樣早艾伯和貝琳達一步先金了。

17.第一個"手工"R的角色?詳述過程?沒有請說想R誰。

艾伯。

差不多到了斬影森林不久碎片的數量就夠升一張R1卡,

當然要先把名額給艾伯啊

18.目前的三個牌依序組裝了哪些牌?為什麼這樣放?

「DECK1:R3阿奇、R 1尼西、R 5艾伯」

總之就是農蝙蝠wwww,現在最缺黃碎。

「DECK2:R 1艾妲、rR 2阿修羅、R 4貝琳達」
這組是撿exp牌組,最近要鑲紅艾妲所以在練她(←前陣子才驚覺我家隊長只有藍邊,雖然有她的的R1卡……)。exp牌組的另外兩位隊友我會挑能分別負責遠近距攻擊的角色。

「DECK3:L1碧姬缇」

人品撿花苞。

 

19.最喜歡的"R卡配對"?(不限BG、BL、GL,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) 原因是?

雙艾間的羈絆(以友情而言)。

能有一個人從小陪伴到大,不論是歡樂、痛楚、戰爭、離別都相伴經歷過的人,見證彼此的人生,是何等的緣份。

 

20.最喜歡的"配對"?(不限R卡組合、BG、BL、GL,也可以寫)

艾伯x大小姐:一開始很努力想要替艾伯找配對(連布列我都試過www),不過他老大太不賞臉了,難搞又佔有欲強,只好把他跟大小姐拴(?)在一起嘍!

閃喵:有種青澀戀愛的一對,dokidoki好喜歡。

里斯x貝琳達:就是,日久生情吧(喂XD),在我家的初始牌組裡你儂我儂。

艾依x多妮妲:其實比起艾伯,我家艾依還比較有騎士風度(小聲說),某日把這兩人同組後讓我發現了新世界。

21.在自己已有的角色中,最喜歡拿去PVP的3人組合是?(假設全員皆L5)

回家好累懶得動腦了,所以基本上很少出去pvp。

剛開始接觸遊戲時有帶著貝姐、里斯、艾伯出去請多關照。

 

22.目前地圖任務進度?

全破。目前是碎片自耕農。

 

23.第一次拿到的怪物卡?

這題wwww

蝙蝠

 

24.有沒有拿過怪獸卡打PVP或是任務?還記得過程嗎?

沒有用怪物打過PVP,打任務的經驗倒是有。

剛得到屍龍和飛龍的卡片時覺得很新鮮(龍龍牌組),

還替他們取了名字──小P和小圓(′`艸)。

其實看久了,屍龍也挺可愛啊(我說真的)。

妖妃就壞心眼的跟伯恩配一組,果然效果非凡啊,妖妃被打了之後伯恩就會爆骰 ̄∀ ̄

 

25.經過了幾次活動?有盡力參加過的是哪些?

第一個參加的活動是2012情人節,不過只有意思意思拿了雙蘿的頭飾就沒再繼續了。

接著是2012白色情人節,從這個活動開始每次活動都很盡力的參加喔!

 

26.第一次讓你砸台幣或FBC下去的時機跟物品是?

剛玩不久砸錢了買抽獎券了,因為有蒐集癖好,所以想集滿所有卡片orz

 

27.玩了多久?目前等級多少?

2012年2月初開始玩吧,目前的等級是96。

 

28.當初是甚麼原因被勾(?)還是釣進來?

其實朋友已經推坑推好久了,但以前光登入就要一點時間所以我一整個很懶。

後來比較有耐性的時候變得超沉迷的(抹臉)。

 

29.目前的角色數量?

都有了(●´ε●)

 

30.目前你沒有卻最想擁有的角色?原因?

此題從缺。

以前最怨念的就是沒有梅倫,後來還是強娶回家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