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間真太郎被窗戶外的急促煞車聲吵醒,頭很重,像是睡眠不足,但怎麼回事,他完全沒有昨夜的印象?

這也不是他的房間,綠間真太郎亂掃的視線停格在身旁的赤裸人體上。

火神大我,赤身裸體的跟他在同一張床上!

火神紅髮凌亂汗濕,分岔眉毛因痛苦皺起,緊抿的嘴角,皮膚佈滿彷彿被施力過度留下的淤痕和咬痕。

綠間真太郎似乎想到什麼,抖著手急迫掀開棉被——稍微分開的大腿內側沾著混合血絲的白濁精液,像失敗無法成形的粘稠膠凍潑灑開來……

世界崩毀就是這樣嗎?綠間真太郎眼前一黑,包裹繃帶微微發顫的手掌挫敗地抱頭,被自己的假設嚇到驚慌失措,他像上了發條趕緊從床上彈起,翻找散落一地的他的衣物,也不管穿戴整不整齊,再一次掃視床上躺的人後,形色倉惶從火神的公寓落荒而逃。

 

火神直到快中午才醒過來,身體像灌鉛般沉重,腰很痛,充斥全身的倦怠感甚於教練的魔鬼訓練,他臉微紅,身後灼熱的痛怎樣也無法忽視。

「嘶——」佝僂著下床,扶著牆壁小步小步挪到浴室,扯到傷口就會引來刺痛,但是身上的汗漬與黏膩不舒服到必須清理,火神苦笑。

從花灑下來的溫水舒緩了些肌肉的痠痛,火神咬牙忍耐流淌過身後撕裂的穴口時的痛感,他猶豫片刻,抿著唇探到身後,他記得昨晚綠間並沒有戴套子,精液必須清理出來,傷口也需要處理。
        火神感到很羞恥,昨夜一陣混亂沒得細想,現在回想起來,聽到喜歡就投降的自己也真是個笨蛋,但真是很高興啊,原本以為這份感情只能悄悄放在心底,不能說也不敢說。

他和綠間算是心意相通了吧?……但總有莫名的違和感,他遺漏某個環節了嗎?

是說,昨夜用濃烈的愛語和體熱抱著他的綠間,在他醒來前就不知蹤影,連個紙條都沒留下。

……有些寂寞呢。

火神低垂眼眸,粗啞的笑聲在密閉的空間迴蕩。

撘了計程車回到家中,沒有去跟因為他夜不歸宿而擔心的母親報平安,綠間真太郎腳步凌亂的疾走,此時就感到太大的家也是種困擾,他現在只想趕緊回到屬於自己的天地整理這混亂的一切。

總算是躺上了佈滿自己氣味的床罩,綠間真太郎長吁了口氣。

到底是怎麼回事?雖然不明瞭前因後果,但可以肯定自己確實是和火神發生了關係,他可沒忽略火神腕上的勒痕,或許……是侵犯……了吧?

冷靜點真太郎,這時候慌亂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略微思索後隨即爆發怒氣,『真彥,你出來!——綠間真彥。』

『啊啊——,操勞整晚,我想休息說,有事的話真太郎你自己去處理吧。』

『處理個屁!我連發生何事都不知道。你說操勞整晚?……從頭到尾給我說清楚。』遭遇到人生最重大危機的真太郎忍不住爆了粗口。

『欸,又沒啥大不了,不就是把火神吃掉嘛,他很美味喔!我還沒這麼爽過。』下流地舔舔嘴,真彥把昨天發生的事扼要敘說了遍,他是看真太郎已經快歇斯底里,不然還想再多讚誦火神的美妙之處。

『抱歉啦,真太郎,我先吃掉火神了。知道你也喜歡他,只好委屈你排在我後面,下次一定輪到你。』一點誠意也沒有的道歉。

『誰喜、』真太郎脹紅臉才要駁斥就被揮手打發。

『啊對了,我去補眠了,接下來換你接手嘍,相信真真寶貝會好好處理吧。』噗,能料想真太郎又會發脾氣,真彥就從腦海中的對話消失了。

父母高齡才生下綠間真太郎,兄姐的歲數大了他近一輪,所以家裡的都疼愛綠間得緊,雖然母親很忙碌,但在綠間真太郎小時後非常喜愛抱著他叫「真真」,但他並不喜歡。

這傢伙,明知他討厭那個稱呼還愛用來挑撥他。

綠間真太郎粗暴地推了下眼鏡,卻撞疼鼻樑。

從真彥那得知了真相,綠間真太郎一時間紛亂到不知如何是好,他只好先去洗澡把胯部沾到的液體清洗掉,躁動似乎也被溫暖的水流帶走,思緒清明許多。

綠間真太郎擦著頭髮,打開電腦搜尋男性性交後該注意的事項,看得他臉上紅白交錯不停,甚至看到一個拳交的帖,差些被口水嗆到,那地方竟然可以進入整隻手掌,這下子臉上只剩青色。

綠間真太郎不安地動了動,他看到火神的大腿上有血絲,應該是受傷了吧,這樣不說一聲就溜走……很不責任。

該來的,跑不掉。

他起身準備外出的衣物,拿上錢包,然後走出房門。

火神沒力氣自己下廚也不想出門,叫了外賣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後,精神回復了些。

聽到門鈴聲響,火神疑惑的從貓眼查看來人是誰,瞧見是綠間馬上打開大門讓他進屋。

綠間真太郎換上室內拖鞋,和火神沉默對望一頓才憶起自己來的目的,將手提的禮盒遞給他道︰「你好,冒昧打擾了。」

火神一頭霧水,從紙袋上的印字看出那是高級的燕窩更是莫名。

「進來坐吧。」火神漾著笑靨,臉帶著紅暈,看到綠間那俊美的臉龐就想起昨夜的糾纏。

綠間真太郎正襟危坐,繃著臉問︰「你的身體……那裡、沒事嗎?」

火神低著頭吶吶道:「還、還有點痛。」

幸好來之前有事先準備,綠間真太郎略顯侷促再拿出一條藥膏,「這個藥膏,我在網路上查過也問了藥師,對於……那裡受傷的療效很好。」

「嗯……」火神頭垂的更低,緋紅色的瀏海遮掩著更火紅的雙頰。

沉默再度籠罩。

火神突然想到什麼抬頭直勾勾盯著綠間,「昨晚沒機會回答你,我喜歡的人,從來就不是青峰,而是你,這是我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。」他探身堅定地搭上綠間擺放於膝上的手。

綠間真太郎聞言一片混亂,慌忙間用力打掉火神燙人的手。

「你、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?對我說喜歡,太奇怪了吧!」衝動下話就這麼溜出口。

火神愕然,滿面不可置信,「但你昨晚、你昨晚明明抱著我說喜歡啊?那些祈求的話都是假的嗎?」

「那不是我。」

「不是你?呵,綠間,沒想到你是這樣卑劣的人,說這樣敷衍的謊話是要騙誰!」他不想要那麼衝的對著喜愛的人說話,但他克制不住自己。

「火神你不要激動,仔細聽我說。我小時後被綁架過,因為一些原因導致人格分裂,昨天使用這個身體的“人”是真彥,另一個我。或許你不相信,但那是真的。」

「……騙我的……」火神跌坐在冰涼的地板上,寒意滲透過肌膚,通過血管進入心臟,為何這麼冷?

「這裏有我歷年的就醫紀錄。」

火神頹然盯著白花花的紙張,乾澀道:「不用了,反正我也看不懂……」

綠間真太郎有些愧疚,「火神,你沒事吧?」他的狀況好像不太好。

火神捂著臉悶聲說︰「對不起,我想靜一靜,請你離開我家好嗎?」

被這麼直白的拒絕,綠間真太郎心裡莫名一痛,他忽略這種不知名的心緒,反手關上門,拖著沉重的腳步離開。

         爲什麼,明明是蔚藍的天空,他卻在那上面看見從火神指間泌出的眼淚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