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沈彥竹匆匆忙忙就要衝進校園裡。因為鬧鐘設定錯誤早早醒來,後來寫日記又寫到直接趴在書桌上睡著,迷迷糊糊醒來時臉上還被書緣壓出印子來。看了看腕錶,天啊,都快遲到了,早自習和謝君安約好要討論功課。所以早餐也沒吃,一陣手忙腳亂之後,打理好穿上制服就從家裡衝出來,大眾交通工具搭了會來不及,直接就上了計程車。
  就快看到校門口了,沒想到就這樣一頭紥進某人的胸膛,重力加速度,雖然是撞到人體上,也讓他的頭痛得夠嗆了。
  頭頂上傳來溫厚的嗓音:「沈、沈彥竹同學……早安。」
  沈彥竹氣急敗壞,「早你個頭啊!你沒看到我快遲到了嗎?閃邊去!」
  秦翔麟一臉無辜貌,「我、我是……」又被罵了。
  咦?這什麼味道?好香啊!香味滿點得讓餓著肚子的沈彥竹嚥了嚥口水,真餓,肚子還發出令他發窘的咕咕聲。
  秦翔麟殷勤的將一直拿在手上的塑膠袋遞向沈彥竹,裡面娤著大杯奶茶和漢堡,豐盛的早餐,至少對現在的沈彥竹而言,絕對是豐盛的。
  「給我的?」八成肯定是,不過還是禮貌性問一下。
  「是……」秦翔麟可疑的臉紅。
  聲音比蚊子還小,沈彥竹受不了似的翻了個白眼給他,拜託,明明長到187公分的個子,多讓人羨慕啊,偏偏講話比女生還扭揑,受不了。
  沈彥竹不想承認,他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心理作用。他撇撇嘴,貌似不情願,手却理所當然地奪過那袋早餐,聞著那香味,口水都快流了出來。
  「誒,我……」
  看他有繼續下去的跡象,沈彥竹打斷他的話:「這早餐,謝啦!改日在還你人情。」他舉舉那袋食物,「我先進去了,bye!」說完,不等秦翔麟回話,就小跑步衝上位於三樓的3年A班教室。
  秦翔麟看著沈彥竹逐漸縮小的背影,喃喃地說:「不用還了……那是我自己想買給你的……」只要你能記得就好。
  可惜,遠去的人影並沒有聽見,他有些失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